企業理念

回顧西元1980年左右,  政府為了維護台灣約130家紙廠,每年總產量400~500萬噸紙張之發展與存在,對各類進口紙張,均課以39~54%的保護性進口關稅。
此舉使當時國內極少數從事紙張進口貿易的鈺植公司,選擇台灣紙廠無法抄造生產的『特殊紙張』,作為主要的企業營運業務方向。
 
歷經多年來的專業經營,現鈺植企業不僅已成為台灣紙業界,老字號的代表公司之一。隨著國際間貿易自由化的趨勢演變,政府也逐步地將紙張進口關稅,降低到今日零關稅的水平,使得本公司的產品範疇越來越多元,可謂國內紙業界的百寶箱,企業發展規模蒸蒸日上。
 
除了穩固服務原有之特殊紙張客戶外,近年來,本公司也開始引進“較一般性紙類產品”,以及 "非紙類消耗性特殊商品”,廣泛包含在公司的進口銷售範圍內。
鈺植企業有限公司,在其創辦人始終如一堅持,『專業、信用、效率、服務、完美』的五大信念下,並特別再以『感恩、惜福』的心情,勉勵所有的鈺植同仁,並對營運多年來,累積國內外廣大的朋友們,致上最崇高的感謝和珍惜!

維護傳統,勇於創新,一直是我們的經營理念!
穩健營運數十年來,  "感謝一路上有您的陪伴,鈺植一直都在。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