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業願景

鈺植企業已邁入40個年頭,一路走來,腳踏實地,始終如一。

迄自公司1979年的草創開始,歷經數十年來於各產業別的服務紮根,累積與國際上諸多專業紙廠的代理及合作,一直到2006年,為追求創新經營,企業內部研議多項開發方向計畫,我們一直很努力。

我們與市場異業結合、產品橫向發展、廣徵開發部門人才、電子科技用紙、生化科技用紙、電子商務系統規劃整合…等開發性計畫執行,這些都是盡善企業責任的表現,也是我們追求永續經營的使命。

伴隨著公司政策,於2007年我們更設立了專職且獨立的開發部門,主導企業開發更多營運計畫,以企業永續經營為目標,各項計畫至今已嶄露出良好之績效,甚至在許多跨行業非傳統紙業的買賣服務中,生意發展也繼續萌芽和茁壯。

著名存在主義哲學家 法國卡繆先生(Albert Camus)曾說道:
幸福不是一切,人還有責任。
(Le bonheur n'est pas tout et les hommes ont leur devoir.)
 
換個角度來思考這句話吧!
如果,我們生活的每一天都是一張白紙,做的每一件事都是一則生動篇章,
那麼幸福和責任之間的差距,會變得有多麼渺小。
 
我們的企業責任是,銷售最適合客戶的商品,提供最專業的服務,傳達最尖端的產品資訊,及帶給士農工商朋友們最厚實的幸福感。
 
嶄新、持續活力、及持續競爭力的鈺植企業有限公司,持續永續進步中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