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產品

萌趣兒童畫本

小小畢卡索養成計畫現在就開始!
# A3大尺寸恣意揮灑
# 啟發孩子空間、創意、獨立思考能力 # 親子同畫好好玩
# 專業繪塗紙,連職人都愛不釋手
# SGS檢驗無毒親膚,家長好安心

同場加映
幼兒繪畫八大好處 (取至網路分享)
1.訓練手指:畫畫能運動手指,訓練小孩的手部肌肉,尤其手指畫(用手指直接作畫)的方式。
2.建立自信:自由的創作能幫助小孩建立自信。
3.自由表達:在畫畫的世界裡不具對錯和規則,因此小孩不需要擔心失敗或成功,可以無拘無束地表達想法和自我。
4.手眼協調:畫畫能訓練小孩的手眼協調發展。
5.認識顏色:小孩在畫畫的過程中可以認識顏色,並瞭解顏色混合後的效果。
6.培養創意:畫畫能培養孩子的想像力和創造力。
7.療癒人心:眼睛看著紙張、手裡握著畫筆、自在的勾勒出線條的過程,以及筆頭和紙張發出的磨擦聲,都能讓人靜下心來。畫畫也能代替語言傳達想法或訊息,藉此達到治療心理憂鬱或焦慮的作用。
8.學習設計:透過畫畫,小孩可以訓練自己用圖像思考,並增進設計的能力。

商品特色:
內頁採用專業高級印刷用紀州輕塗紙,手繪的筆感及成效更加彰顯!
A3大尺寸、創意不受限。 內頁高磅數、高挺度,質感出色,扎實的質地也相當適合鋼筆書寫。
原子筆、鋼筆、鉛筆、蠟筆、麥克筆、水彩等等…一紙搞定! 不挑筆的紙,才是好紙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