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產品

蜂巢包裝紙

據說在公元四世紀,有一位希臘數學家提出了蜂巢的優美形狀,是世界上最有效率的自然結構。
而小蜜蜂,就是世界上最勤奮最有效率的生物。
經過長達1000多年的不斷研究,世界各國數學家們終於證明,小蜜蜂建造的蜂巢,能使用最少的蜂蠟, 卻創造出最大的空間面積,並具備極佳的穩定結構。因此,六角形的蜂巢結構,就成為自然界的最佳包覆案例。 受到蜂巢的啟迪,人類創造發明了各種蜂巢式的結構材料,有的用於建築,有的用於禮品,有的用於工藝... 而純木漿的蜂巢包裝紙,就是為了代替塑膠氣泡布,所創造出來的新型綠色環保包裝緩衝材。
我們不得不承認大自然的點點滴滴固然奧妙、神奇, 但我們人類的智慧,總能將靈感發想,去發明,去創造 ~~
帶給我們不斷進化的新視野,新世界~~近年來,環保意識抬頭, 更多的減塑意識,更多的人類素養議題,你和我都應該好好想想,如何給予我們的下一代,更美好的一個地球。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與傳統的塑膠氣泡布包裝相比, 蜂巢包裝紙提供了以下優點:
環保可回收: 蜂巢紙包裝紙是用紙漿製成的,除了可回收再利用之外, 焚燒廢棄也不會產生有毒的氣體傷害我們的健康。 還有,使用蜂巢包裝紙,運用手部的靈巧操作,在固定包裝時也不需要黏透明膠帶, 依靠有角度的蜂巢結構,就容易相互固定在一起,不用黏貼一大堆塑膠透明膠帶,又是製造塑膠垃圾!

包裝高效率,省時俐落: 方便的纏繞與緩衝用途,輕巧強韌的蜂巢紙包裝紙,可以讓你在包裝時,不用使用透明膠帶,讓包裝更為快速靈巧。

包裝外觀的特殊性: 俗話說,物以稀為貴! 在這樣的包裝材料,尚未普及前,蜂巢紙包裝的商品,禮品,贈品,絕對能讓人眼睛一亮!且知道您的品牌是講究環保,重視生態永續的高格調企業形象。 而剝洋蔥似的脫去蜂巢包裝紙,一層一層的過程中,會讓您越來越期待收到別人寄給你什麼樣的禮物....

包裝保護目的: 蜂巢包裝紙的強度,雖不比塑膠強,但已能將商品損害率降到最低。 越多層的蜂巢紙包裝,對於包裝的目的已堪用,且不用像氣泡布一樣得拿美工刀狂割,不小心傷害到了裡面的寶貝商品。

節省包材的儲藏空間: 除了時間和人力成本,現在甚麼最貴...?
小編認為應該是土地最貴,尤其是大狹人稠的台灣... 成捲未拉出的蜂巢紙捲,體積十分小,實際拉出後,卻可以延伸近1.7倍的包裝長度。 舉例來說,10大捲的氣泡布堆放在庫房中, 以同樣的包材總面積來看, 卻可以放置大約50捲的蜂巢紙捲,其空間利用率,是十分有效節省儲藏空間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