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產品

油清太郎 餐飲/烘培/空調潔淨液

市面上琳瑯滿目的清潔劑,
有的強調瞬效去汙,有的強調花香草本香,有的強調植物精油提煉...
但他們幾乎都有個共同點,就是『噴刷後會起泡沫,且一定會有種人工化學氣味』,
使用一般清潔劑在打掃清潔後,您真的安心自在的呼吸嗎?化學成分會不會傷害呼吸道?或是吸入在我們的體內累積?
化學物質會不會刺激傷害到我們雙手的皮膚?如果清水沖不乾淨,清潔劑殘留在鍋碗瓢盆上再吃下肚,化學物質不會累積在我們的體內嗎?

如果您擔心以上, 那麼這一款專為餐飲/烘焙/空調業者推出的高CP值潔淨液!一定要買回去試看看!
✅健康安全 輕鬆便捷✅
是我們推出【油清太郎 】餐飲/烘焙/空調潔淨液 的真情宣言,希望可以真正滿足您對乾淨、方便、健康的清潔需求。

經過日本專家證實,【油清太郎 餐飲/烘焙/空調潔淨液】的奈米鹼性電解水,是目前世界上最安全、最有效的清潔液。

我們希望有清潔需求的客人,不用再被市面上帶有微腐蝕性的清潔劑傷害到呼吸道,
或是因頻繁使用酒精或次氯酸水,而演變成接觸性皮膚炎,甚至誘發過敏反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