克林 生活居家

PLA生物可分解/環保吸管

玉米澱粉 無塑吸管 生物可分解 環保吸管 PLA吸管
詳細介紹
林最良心 克林最感心 克林最窩心
克林CLEAN品牌企劃團隊, 基於全球環境保護及永續發展之大趨勢下, 嚴選監製推出台灣PLA生物可分解吸管, 對於「綠色環保,創新先鋒」的小小使命, 我們用心並重視細節

規格: 8mmX210mm 斜口透明裸包 30入/包
建議使用溫度;攝氏50度以內
合作工廠已通過ISO9001品質管理系統,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系統,以及HACCP危害分析重要管制點的食品衛生安全系統,請您放心採購。

甚麼是 PLA? 小編說明:
PLA 學名 Polylactide 俗稱 Poly Lactic Acid(聚乳酸) 材質特色: 一、透明、剛性足、長時間接觸飲品不變軟 二、安全、無異味,不影響食品原有風味 三、榮獲日本JBPA、美國BPI、比利時OK Compost 、德國DIN CERTCO等生物可分解之國際可堆肥認證。 四、在堆肥環境中可分解成植物生長所需的養分。 五、節能減碳並降低溫室效應,減少對環境的衝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