克林 生活居家

衛生環保筷套

筷衣 免洗餐具 外食族 無毒 耐熱 專利 拋棄式 衛生方便 隨身攜帶
詳細介紹
您在外面使用的筷子,之前可能有好幾百人以上的嘴巴接觸過!你不怕嗎? 筷衣除了可減少免洗筷的使用量,對環保有很大的幫助,並阻隔細菌、毒素及疾病傳染! 筷衣是屬於一次性產品,客人每次在公共場所使用的筷膜都是新拆封的全新筷衣,完全不 會使用到別人用過的筷子,完全達到安全、衛生、防疫的功能!

產品特點:
● 筷衣成本低,售價合理,易於推廣。
● 可拋棄式的筷衣,飲食衛生有保障,消費者接受度高。
● 筷衣出廠密封包裝,確保運送過程不受污染。
● 筷衣使用過後拋棄時,垃圾重量及體積小。
● 材質通過SGS 檢驗, 可耐高溫100℃並防水,除了可用於一般餐飲外,也適用於火鍋餐飲等。
● 適用於餐廳、夜市、美食街、醫院、學校、軍隊、工廠大型食堂等公眾用餐區,替代目前普遍使用的「一次性免洗筷」、「可清洗筷」、「自備環保筷」。
● 已取得台灣、大陸及日本專利。

品名:防疫衛生環保筷套 內含:兩段式環保筷x1、筷套12入 產地:台灣 效期:三年 使用方式:取出兩段式筷子插接組合,將筷子插入筷套底部,取出後即可使用